close

打敗午睡痠痛!我和午睡健康枕甜美的午睡時光~(下集)



 

這是強搶試用朋友推薦我的午睡枕使用心得!朋友把午睡矯正枕午安QQ說的非常厲害!超神!還說對午睡痠痛一定有大改善!不斷強力推薦,所以就徵用這個午睡助眠小物回來用看看啦!到底有沒有說的那麼厲害? 



午睡起來肩頸、腰部很痠痛的問題,使用後真的有變好,看看說明才知道是因為午睡健康枕調整脊椎的角度,讓肩頸肌肉更放鬆!而且因為姿勢問題不會壓到手肘睡覺,就不會壓痛手肘的骨頭~這點也很吸引我,每次睡到一半被痛醒真的感覺很差! 

 

後來回家也想要用午睡枕做短暫休息發現,因為有可以調整高度的支架,換桌子睡覺也可以保持同樣放鬆的姿勢~超喜歡這個貼心設計!其實上下兩層支架都有三種高度可以調,高度選擇很多樣! 

 

我也很喜歡午休枕中空設計!本來還想說如果不小心流口水也不會有人看見~但是中空設計其實是為了保持睡眠呼吸暢通的人性化設計,睡覺時不會阻塞呼吸道讓睡眠品質降低。 

 

後來詳細去官網上搜尋,發現了午休枕的其他功用介紹,我發現日常生活很容易發現午睡枕新用途耶~大家也可以試看看喔~感覺超方便! 



後來還看到上面圖示說明的放鬆報告!姿勢放鬆提高睡眠品質~這樣工作更有專注力跟效率,不會因為痠痛、僵硬躁動不安呢!

使用午睡健康枕的感覺雖然沒有到朋友說的非常神!但是對於避免午睡的痠痛的確很有效!

 

午睡健康枕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往下點官網參考看看啦~



http://naturesleep.cashin.com.tw/order/

 

文章標籤:午睡健康枕、午睡枕、午睡矯正枕、午安QQ枕、午休枕、午睡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依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